Yestar艺星整形

乳头缩小术的价钱是多少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6-07 17:50:06
  乳头缩小术的价钱是多少?爱美的你是不是会发现,不少女性朋友由于生完孩子后,由于哺乳的原因,从而导致了乳头变大,颜色变深,变的很不好看,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希望可以通过乳头缩小术来补救。那么乳头缩小术的价钱是多少?下面为大家做出全面介绍。
 
乳头缩小术的价钱是多少
 
  什么是乳头缩小术?
 
  上海艺星医学美容医生介绍乳头缩小整形术大致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正常女性的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富于美感。无论是乳头过长、乳头过于肥大、还是乳头下垂,均可通过乳头缩小术加以矫正。
 
  乳头缩小术的优势:
 
  乳头缩小术手术后不影响乳头的感觉,不影响任何生活和工作。创伤小、恢复快、、不损伤输乳管,重要的是对女性今后的晡乳没有任何影响。
 
 
【上海乳头乳晕缩小术,"星粉嘉年华"优惠享不停】
  乳头缩小术的价钱是多少?
 
  对乳头缩小价格是多少这个问题,医生也介绍,根据每位求美者的自身症状不同,手术的难易程度不同,乳头缩小价格就可能会有所不同,另外也与一些外在因素有关,不同的收费标准不同,乳头缩小多少钱也可能不同。
 
  据媒体报道上海艺星医学美容作为以非营利性为目的的高级别的整形,地区高端医学美容的,是收费合理的整形,一直是消费者非常信赖的整形,除了手术效果明显之外,更重要的是价格很合理,是众多求美者的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