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乳头大是怎么回事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26 18:01:11
  乳头大是怎么回事?女性对美的要求是非常严苛的,她们不仅要求自己有丰满的乳房,更希望拥有合适比例的乳头,可是有些女性却不知何故,乳头大于常人,那么乳头大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就让艺星激光整形医师来告诉我们答案吧。
乳头大是怎么回事

  乳头大是怎么回事?

  艺星医师说造成乳头大的原因有很多种,乳头大有先天性的遗传因素,同时内分泌失调、小儿允吸也会导致乳头过大。一般情况下正常的乳头是超出乳房约1到2厘米大小,直径为0.8到1厘米的范围内,如果超出这个范围都叫做乳头过大。

  乳头大要怎么解决呢?

  艺星医师表示乳头大的求美者可以做乳头缩小术,首先医生会在求美者乳头部位局部麻醉剂,减轻术后的疼痛感,然后在乳头周围做切口,切除多余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包扎,整个手术过程大概在半小时内完成一般做完。乳头缩小术后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拆线,而具体的乳头缩小术又有好几种,根据求美者乳头形状的不同,手术的方式也不一样,一般有乳头缩短、乳头缩窄、乳头不圆滑矫正、乳头不对称矫正等等。>>>>>>>推荐阅读:哺乳后乳头很大能缩小吗

乳头缩小

  乳头大是怎么回事?通过医师的介绍你应该知道答案了吧。如果你还在为自己过大的乳头而尴尬自卑,不如尝试一下艺星激光整形医院的乳头缩小术,一次的手术能让你重新拥有乳房,重新找回人生的新坐标。如果你对治疗乳头大还有任何疑问,可以艺星医院的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