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面膜销量排行,快来看看你用的上榜没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28 14:23:06

  说起护肤,

  相信每个姑娘用的最多的就是面膜了吧。

  很多姑娘每天晚上都要敷面膜,

  甚至在上妆前也会敷面膜,

  但是你知道目前最火的

  最多人选择的面膜是哪些吗?

  看一下,精心整理的排名吧!

 

  但是很多的妹子都有发现

  和疑问

  敷面膜也很久了,

  但是皮肤并没有明显改观啊

  这是因为面膜根本不能改变你的肌肤问题,

  下面我们就详细的来说一说

  为什么面膜没有效果。

  人的肌肤从里到外分为真皮层、表皮层。面膜中的各种营养物质想要起作用,要突破最外面的角质层,颗粒层、基底层,最后到达真皮。角质层虽然是死皮,但它却是保护我们肌肤“守卫”,面膜中的营养物质想要通过角质层进入表皮,分子量需要在1000道尔顿(原子质量单位)左右,几乎是表皮吸收的极限。而胶原蛋白和玻尿酸分别是30万道尔顿和10万道尔顿,像这种大分子根本不可能进入真皮层。

皮肤各种层

  这时肯定会有mm说了,我敷了面膜后就觉得脸上要水润一点啊。

  举个栗子

  冬天角质层较多, 也就是死皮多,我们涂了护手霜,摸上去也滑滑的,这是因为,护手霜里的润肤剂,浸润了角质层,所以才滑滑的,而皮肤其实没有得到任何改善!

  要想真正改变,只能靠。才能帮你赶走肌肤问题,让你的肌肤在冬季焕发迷人光彩。

  水光嫩肤:

水光示意

  水光嫩肤是通过水光或微的方式将美容液注入肌肤真皮层的高端嫩肤臻品。营养成分通过水光能够直接到肌肤真皮层哦~

  水光嫩肤系列产品中含有皮肤干细胞活性素和专业提取的R-GF成分。能促进皮肤更新,细胞再生、恢复皮肤活力,由内而外的塑造肌肤Q弹水润的状态。

  水光究竟能带来何种改变?

皮肤白嫩

  肌肤白皙透嫩

  水光嫩肤通过水光仪器将玻尿酸和其他营养液注入肌肤玻尿酸为肌肤充分补充水分,其他营养液则可以刺激胶原蛋白或弹力纤维新生。

  焕醒肌肤的自我修复功能,从而有效提供肌肤的补水嫩肤功效~

 

  肌肤提拉紧致

  将人体自身的R-GF双向受调控的抗衰老生长因子与现代医美臻品黄金嫩肤相组合,刺激细胞活性,改善肌肤的新生速度,能祛除细纹,抵御老化让肌肤更加紧致~

  肌肤不再敏感

  水光嫩肤里的肌肤修复混合因子,对于改善肌肤免疫力,对抗红血丝等,都有很好的效果,让你的皮肤不再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