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水光针效果能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15 16:50:14
  水光效果能维持多久?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是现在的女性都想拥有无暇的面部肌肤,而现在比较有效和流行的美肤方法就是水光,很多人会选择通过水光来留住年轻的面容,因为水光可以让面部的肌肤保持水嫩柔滑,那么,水光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哪些因素影响水光的保持时间?下面我们来看看医师的介绍吧!
 
水光效果能维持多久
 
  一、水光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水光的维持时间与保养强度和的次数有关。
  一般来说,水光都会连续三次,第一次后只能维持1-2个月,连续完三次以后,水光的效果就可以保持一年左右,不过这个时间根据每个人的肤质、体质还有生活习惯的不同,保持的时间长短都会有所差异。
  二、影响水光的保持时间的因素
  1、皮肤修复力影响水光保持时间
  在水光时,水光的头会刺激并损伤表皮,皮肤的自我保护屏障将会受到破坏,与此同时,还可能引发细微的创伤性炎症。这就需要被者的皮肤具有快速的自我修复能力,修复力越好,水光的保持时间越久。
  2、玻尿酸分子大小影响水光保持时间
  玻尿酸是水光里的主要成分,玻尿酸的分子大小及结构与玻尿酸的功能特点关系很密切,一般使用的玻尿酸都会有一定的体积,位置比较深,让皮肤不会那么容易地将其分解,又可以将皮肤撑起来。但是水光是使用的小分子玻尿酸,位置较浅,所以玻尿酸就很容易被快速地分解,造成的结果就是见效快,失效也快。
  3、成分影响水光保持时间
  水光的成分是有不同的,所以水光的效果和保持时间也会有差异,常用的成分一般有玻尿酸、等。
  4、代谢速度影响水光保持时间
  影响水光保持时间的最大因素,就是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因为如果皮肤代谢的速度越快,那么水光中的有效成分就会越快被分解,这样就会大大缩短水光效果的维持时间。所以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水光保持时间的长短也会很不一样。
  5、保养强度影响水光保持时间
  水光成功以后,会让皮肤迅速的变好,但是并不是说就可以不管了,日常的肌肤保养还是一定要做到位的,肤质的好坏和皮肤的干燥程度也会影响到水光的保持时间,所以水光以后,还是要注重皮肤保养,疏于保养只会让水光保持时间更短。
  最后提醒广大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水光。以上有什么不理解的地方可以在上海艺星咨询界面上进行沟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