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水光针有哪几种配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15 16:45:55
  水光有哪几种配方?对皮肤状态的最高赞誉莫过于肤若凝脂,水润通透的肌肤是所有女性的梦想,所以“水光”最近广受关注,水光就是利用透明质酸直接对皮肤进行,能够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让您拥有艺人般光滑透亮的皮肤,能够解决真皮层缺少水分的问题,改善小小的皱纹,带来明显效果。那么水光主要是导入的什么?上海艺星美容医师详细为您讲述。
 
水光有哪几种配方
 
  水光有哪几种几种配方
  玻尿酸本身是一种构成人体的天然物质,所以对人体没有副作用和排斥反应。透明质酸对皮肤保湿有重要作用,同20~30岁的肌肤相比,30~40岁时人体透明质酸的含量是75%,40岁以上只有60%,皮肤老化过程中人体会减少透明质酸,且皮肤弹力下降,产生细纹。这时注入透明质酸可以提升水分保持能力,使皮肤滋润透亮。
  主要是说下仪器的优势:
  1、精准,因为皮肤吸收的营养成分在皮肤1.2mm(也就是中胚层),仪器的精准度,要优于手工。
  2、不会出现面部不适,药量均匀。
  3、仪器操作简单、安全性高。
  配方:
  水光=透明质酸+N种选择
  1、单独透明质酸
  这种不会有任何危害、相对于配方来说维持时间相对较短,市场上的玻尿酸有很多种…不同品牌,效果和时间不太一样。
  2、玻尿酸+VC
  这种配比最多,因为VC可以起到美白淡斑的效果。
  3、透明质酸+胎盘素
  此配方可促进肤质细腻,使皮肤恢复光泽,增加弹性,减少细纹。
  4、透明质酸+小分子
  在透明质酸的成分里添加小分子,可以有效达到紧肤去皱的功效
  那么,小分子与普通有什么差别呢?
  是用于眼部、额头、眉间等部位有消除皱纹的功效,对下颚角的肌肉之后,会使方形的下颚变得细长。小分子的属于浅层的,会使皮肤变得很紧绷,将聚集在一起的皱纹舒展开。
  小分子是以小分子的方法来进行的,可在脸部的任何位置进行。可舒展任何的细纹以及鱼尾纹,通过毛孔的收缩来达到脸部产生弹性。并且还可获得脸部变小的效果。
  5、透明质酸+
  这是在透明质酸的成分里添加一同进行。即从我们的身体里抽出血样,利用离心分离机分离出血小板浓缩血浆。
  注入体内后,会产生丰富的成长因子,透明质酸的生成以及伤口的治愈都是有很大的效果。连续可使皮肤变得光滑水嫩,产生弹力变得更年轻。因为的是安全的物质,所以可以放心。根据皮肤的状况再同时进行激光治疗,会得到更好的效果。
  药剂的剂量
  目前水光的仪器最大支持5ml的器,也就是最多打5ml。
  一般情况下一张脸打4ml就可以了。
  这4ml药剂可以是纯玻尿酸、也可以玻尿酸配方出来的升级。
  注意的是:如果打的少,皮肤不会怎么样,可能就是维持时间不会特别长。
  所以,只要是玻尿酸正规,打水光的剂量可能越多越好。
  这也就是为什么水光的价格差距很大。
  医师建议:打水光一定要按疗程进行,至少要打一个疗程,即三次以上。水光效果是可以叠加的,打的次数越多,效果会越好,维持时间也会越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