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做完隆鼻后要多久可以化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31 17:27:58

  一个精致高挺的鼻子不仅仅可以让整个面部五官变得更加立体,还能提高不少个人的气质形象。但是,好看的鼻子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有的,因此,现如今,有很多爱美人士对自身的鼻子不够满意都想要选择做隆鼻术来改善,让自己拥有一个漂亮有型的俏鼻,不过,还有些爱美者会询问到做完隆鼻后要多久可以化妆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隆鼻后可以化妆吗

  做完隆鼻后要多久可以化妆?

  为了让隆鼻手术后的伤口愈合更加快,效果更加好,求美者应该尽量在伤口愈合后再进行化妆。因为在伤口愈合期间化妆,如果求美者不小心导致一些含有刺激性化妆品进入伤口,那么就有可能会导致求美者出现伤口疤痕问题,或者是疤痕增生问题。不利于伤口恢复。正常来说,求美者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够慢慢消肿了,一个月左右伤口就基本愈合了,这时候求美者就可以给自己的脸蛋画上一个精致的妆容了。

隆鼻后可以化妆吗

  隆鼻后要如何护理?

  求美者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如果希望能够尽快可以化妆,那么就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术后,让鼻子的伤口保持干爽清洁,让伤口愈合更快;

  2、适当采用一些消肿方法,促进鼻子肿胀期的消退;

  3、使用化妆品时,应该使用一些温和的,没有刺激性化学物质的化妆品;

  4、注意不要让化妆品触碰到手术伤口哦。推荐阅读: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

隆鼻后可以化妆吗

  做完隆鼻后要多久可以化妆?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爱美者们都有所了解吧!不过在这,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