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见过男友妈妈以后的她,为挽留爱情不惜这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31 16:44:20

  前些天

  有一个小伙伴

  和男朋友一起见了他爸妈

  但是,发生了一件很揪心的事

  本来感觉挺好的(朋友长得好看)

  但是他妈妈一句,这鼻子太小气了

  看着不贵气

忧愁

  让朋友忧愁了几个晚上!

  确实,老年人都有着富贵看鼻的说法

  然而并非每个人天生就能拥有一个好鼻子

因此许多人希望改善自己的鼻子。

  究竟什么样的鼻子能叫做美呢?

  鼻子在几何上的黄金比例是这样的:

鼻子的比例角度

  鼻 尖:高度大约为22~24mm,鼻小柱根部宽度大约为11mm。

  鼻额角:这对容貌甚为重要,以120度~130度为宜。

  鼻唇角:90度为理想角度。

  鼻尖角:85度~90度为最理想的角度。

  对于鼻部存在有鼻根,鼻头,鼻尖,鼻翼,鼻孔形态等问题的人,我们可以选择隆鼻来改善。

  隆鼻都有什么样的方式?

假体隆鼻

  1、假体隆鼻:目前常用的假体材料主要有硅胶和膨体

  2、玻尿酸隆鼻:最理想的材料是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

  这两种隆鼻方法,是目前比较主流的隆鼻手术方法,当然,具体选择哪种材料,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和医生的意见进行选择。

  对于选择手术方式隆鼻的人来说,我们可以选择的手术方式不只单纯假体隆鼻,还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鼻综合手术来改善鼻部形态。

  鼻综合又是什么?和隆鼻什么区别?

鼻综合手术

  鼻综合手术可以说是为东方人量身定做的,亚洲人鼻部问题并不单一,鼻头圆,鼻翼宽等鼻部问题所采取的手术方案,也是现在应用于鼻整形中的一种新型整形方法。为了改善鼻背、鼻尖、鼻小柱、鼻翼等多个鼻部位所存在的问题,就需要进行鼻部综合手术,全面改善鼻部缺陷,以达到理想效果。

  手术后需注意以下特殊情况:

隆鼻术后

  ①术后受术区域会有麻木、僵硬感,会随着时间退役慢慢恢复正常,不必担心。

  ②手术之后,如出现受术区域,红肿,青紫,流血严重的症状,应该及时联系医生。

  ③特殊体质,出现对假体排异的,应该及时联系医生取出。

  在隆鼻手术之后的一段时间内,会有肿胀,伴随疼痛、瘢痕等问题,这会随着时间持续改善,请勿担心。但这期间需要您配合做好冰敷、注意饮食,养成规律的作息,保持愉悦的心情,这才有利于术后恢复。最终效果一般在3~6个月显现,在此之前若感到手术效果与预期有所不符,请耐心等待,按医生指导定期复查,如有不适,及时就诊。

  艺星隆鼻真人案例:

艺星隆鼻真人效果

隆鼻真人案例

  想要一个富贵的鼻子吗?

  拯救踏平,还你一身贵气!

  让婆婆无话可说

  从此以后,做贵气小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