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苹果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03 16:37:48

  萌化风潮汹涌来袭,

  萌系美女大行其道,

  令一众宅男直呼“HOLD不住!”

  想要化身萌系美女,

  除了一双无辜迷人的大眼之外,

  甜美可爱的笑容更不可少。

  而超显嫩的少女苹果肌,

  就是秒杀无数宅男的必杀技!

苹果肌

  那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苹果肌?

  苹果肌不是肌肉,而是脂肪组织,位于颧骨前,在眼睛下方2cm处呈倒三角状的组织。因为它的位置与颧骨的位置相差不远,但两者是有差别的哦,微笑或做表情时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的那块才是苹果肌。

苹果肌

  苹果肌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哦。前文也说了,苹果肌是脂肪组织,过于瘦削的人脸部的苹果肌是没有的;一般长脸的妹子也是没有苹果肌或苹果肌不明显;随着年龄的增加,肌肤的胶原蛋白和脂肪流失,脸颊下垂,原有的苹果肌也会慢慢消失。

  拥有苹果肌的人脸部的线条才更柔和,给人亲切感,而没有苹果肌就会显得过于严肃,给人距离感,甚至是过于刻薄,并不符合现在的审美流行。因此,许多没有苹果肌的人都倾向于填充苹果肌。

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苹果肌

  苹果肌如何填充打造?

  玻尿酸。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通过玻尿酸可增加皮下组织容积,刺激骨胶原增生及锁紧肌肤中的水分,达到填充的效果。在苹果肌处玻尿酸就可让这个位置填充起来,显现苹果肌,而脸部线条也会变得更加柔和。>>>>>>>>推荐阅读:玻尿酸丰苹果肌多少钱

苹果肌如何填充打造

  Tips:玻尿酸虽然对人体无害,但若过多会让人的脸部过于僵硬,表情不自然,甚至连笑都笑不了。上海艺星医疗的医生建议,填充苹果肌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由专业的医生对剂量进行估算,才能打造出自然好看的苹果肌。

  另外,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填充苹果肌的。如果脸部过长或过瘦,填充苹果肌会让脸部看起来过于肿胀,让颧骨显得更加高,影响整个脸部线条的和谐。因此,在苹果肌的诱惑前,爱美的娃子们可要保持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