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爱贝芙能丰苹果肌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6-30 16:43:07
  据说天后美容一次要花上百万,为了青春容颜,不惜砸钱。判断一个人苍老与否,除了皱纹,还有下垂的苹果肌。为此,很多爱美女性都希望通过苹果肌填充让自己更显甜美气质。那么爱贝芙能丰苹果肌吗?下面就请上海艺星医学美容医生为我们讲解一下吧。
丰苹果肌

  艺星医生介绍:

  爱贝芙是人体组织中普遍的一种物质,它具有结合组织的作用。爱贝芙是一种皮下填充物质,通过方式将爱贝芙植入皮下,增加真皮成的组织容量,从而达到抚平脸部凹陷,改善脸部缺陷,雕塑丰满面部的目的。

 

  爱贝芙丰苹果肌的优势:

  1.安全使用特性:爱贝芙是人体原有的物质,对身体不会有任何伤害,使用安全性很高。

  2.减轻后不适应:爱贝芙植入真皮层下不易有吸水肿胀的反应,可以减少后的不适应。

  3.高度的相容性:爱贝芙能充分的和皮肤组织相融合,不会产生排异反应。

  4.持久美容的效果:爱贝芙后效果即刻显示,恢复期短,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

爱贝芙丰苹果肌的优势

  >>>我适合丰苹果肌吗?点击<<<

  爱贝芙丰苹果肌:给您带来真正的年轻:

  1.瞬间填充肌肤凹陷:经后的爱贝芙迅速刺激胶原再生,填补苹果肌中凹陷部位,使肌肤由内而外圆满丰润的年轻美丽状态。

  2.深入肌肤底层:采用三面三定技术将爱贝芙注入苹果肌凹陷的目标区域真皮层,而且爱贝芙能直接渗入肌肤底层,并与周围组织相融性好。

爱贝芙丰苹果肌

  3.修复受损细胞:经后的爱贝芙能修复苹果肌中受损的爱贝芙和弹性纤维,并刺激胶原细胞再生,迅速补充机体组织流失的爱贝芙。

  4.紧致肌肤,美白淡斑:新植入后的爱贝芙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细胞结合,改善皮肤细胞代谢,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使肌肤柔软润泽,能瞬间起到提拉紧致肌肤,淡化色斑,消除皱纹,美白肌肤等多重效果。>>>>>>>推荐阅读:玻尿酸丰苹果肌多少钱

  相信以上介绍您已经了解爱贝芙是可以填充苹果肌的。想要体验爱贝芙丰苹果肌的神奇效果请到艺星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