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如何有效填充面颊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8-20 00:10:20

  现在的女性对美丽的要求越来越高,饱满圆润的小脸蛋是女性的梦寐追求,可是不小心把不该瘦的地方也减掉了!简直心痛,一不小心就减成了骷髅脸!这种脸型让魅力折扣大打不说,反而让人觉得不易亲近。那如何有效填充面颊呢?向大家推荐了自体脂肪丰面颊。


 

【上海艺星丰面颊,清凉一夏_即刻就美!】

  自体脂肪填充术可以作用在身体多出缺陷部位,其中面颊只是其中之一。自体组织丰面颊整形,是采用自己的脂肪经过提纯的自身纯脂肪,通过多层无创隆胸美容技术,将纯脂肪注入纤维支架形成复合脂肪,更加安全自然,容易塑形。

  自体组织丰面颊整形没有任何疤痕,创伤小,负担轻,无明显的切口需要回复。

  自体组织丰面颊整形通过脂肪抽吸的方法获取脂肪颗粒,再经漂洗、过滤,加入组织生长因子,注入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中。

  这种无创美容的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异物排斥反应,同时进行了吸脂减肥塑身二合一。

  自体脂肪填充可用于颞部(太阳穴)凹陷、面颊部凹陷、双侧面部不对称、耳垂单薄等凹陷不严重者。  自体脂肪丰面颊是用来改善脸型比较瘦的人好的方法,让你的脸可以丰盈,不用再为了脸型而苦恼.而且是自体的脂肪,所以也不会有排斥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