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太瘦导致两颊凹陷怎么办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8-19 19:06:01

  太瘦导致两颊凹陷怎么办?苹果肌可以通过面部填充来塑造,自体脂肪丰面颊可以快速有效的使得女性面颊饱满圆润,采用“脂肪搬家”的原理让该凸出的地方凸,该减平的地方减平,成功实现丰脸颊,立体、提升、补凹陷,一步到位回春逆龄的目的。那么自体脂肪丰面好吗?艺星来为大家讲解。

【上海艺星丰面颊,清凉一夏_即刻就美!】

  自体脂肪丰面是现在比较受到女性欢迎的丰面颊手术,和其他的丰面颊手术方式相比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手术创伤小,恢复速度快,安全性较高,丰面颊的瘢痕较小难以发现;不会出现假体丰面颊手术可能会发生的并发症,比如,排异反应、包膜挛缩等。而且能够在丰面颊的同时能够减少身体其他部位堆积的多余脂肪,实现丰面颊理想的效果。

  自体脂肪移植是从患者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抽吸出一些脂肪,经过特殊方式处理形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植入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部位,以达到改善面部凹陷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

  一般来讲,自体脂肪填充术采用无痛睡眠麻醉,整个过程中疼痛感微小,求美者几乎感觉不到,非常舒适。第一次脂肪面部填充后,整形医生应该根据求美者的脂肪被吸收情况,精确剂量需要的脂肪量,一般来说重复移植2~3次后,就可以保证注入足够量的脂肪颗粒,注入的脂肪细胞不会再被吸收,可以永久存活。

  丰满了面颊会让人面相看上去很有福气,虽然丰面颊在操作上更简单、便捷,但是存在一定有效性,大部分人几个月之后就会回到如初。为了更持久的呈现面部精致曲线,一部分人还是选择假体丰面颊,不同的方式一定存在不同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