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瘦 脸 > 内容

瘦脸冷知识,跷二郎腿的时候,你的脸竟然会...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4 14:23:17

  当你优哉游哉的

  跷二郎腿的时候

  你知道吗?

  你的脸,正在慢慢的变大

  这!不是危言耸听
  很多善于逃避的小姐姐们

  都会说

  “脸型不重要,只要五官长得好,怎样都好看。”

  但是事实的真相却是这样的

  脸大真的是头疼...

  什么原因会导致脸大?

  在一档综艺节目上,一位小脸女星提出:

跷二郎腿脸变大

  跷二郎腿,脸会变大!!

  为什么?

  在我们快乐的跷二郎腿的时候,我们的盆骨会受力扭曲,这种扭曲会在全身范围内扩散。因为在一条腿翘到另一条腿上时,左右腿的用力程度就会不一致,用力较大的腿部肌肉会更发达,从而拉扯骨盘向一侧下垂,骨盘的歪斜也会导致脊椎的歪斜,并往上影响肩颈部位的平衡,从而拉扯头骨偏离原来的位置,影响头颈部淋巴和血液的新陈代谢,积累废物在脸上,导致脸庞浮肿、长斑、皱纹、越来越大。

  没想到跷个二郎腿还能有这么多问题吧?

 

  体态矫正你只有自己搞定

  但脸大问题

  艺星V脸可以帮你

 

  但是不是所有的大脸,V脸都能救你

  虽然说瘦脸可以瘦脸,但是大脸也分种类,大脸也可能不适合打V脸!脸大原因大致上分为三类:咬肌肥大、脂肪多和下颚骨大。其中只有咬肌肥大是适合V脸来矫正的,而脂肪多是需要去脂,下颚骨大可能是需要削骨的。

  脸型鉴别,你适合打V脸吗?

  一起来看看自己是不是咬肌大吧:对着镜子,咬紧牙关,用手按咬肌部位(咬牙时耳垂前侧变硬的地方就是),如果明显感觉到突出变硬,那就是咬肌肥大。那么V脸就可以救你啦!  V脸属于A型生物制剂,是一种纯化蛋白,首要作用为肌肉组织。A型生物制剂可以让肌肉变得松弛,其实就是利用麻痹肌肉,它没有办法运动,最后肌肉就会萎缩。自然而然就达到了效果啦。

  打完能保持多长时间?

瘦脸原理示意
(原理示意)

  V脸效果要因人而异,通常她得效果能坚持半年。当你打了第一就停止以后,咬肌因为每天吃饭又会慢慢长出来,所以不想变回大饼脸的话,较好在咬肌刚刚开始恢复,接着打哦!只要你在咬肌刚开始恢复的时候坚持打,一般3次左右就能维持更长的时间哦~

  瘦脸,从端正坐姿开始!

  瘦脸,从选择艺星开始!

  来一场脸部的逆袭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