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瘦 脸 > 内容

瘦脸的效果如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05 16:47:50

  在这个颜值时代,美与丑,抽象地说脸小脸大的,一些天生脸部比较宽大的女性朋友就很烦恼,瘦脸就成了她们的追求,瘦脸的出现,让广大的爱美女性找回了自信。那么,瘦脸的效果如何?下面就请上海艺星医院的医师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瘦脸的效果如何

  瘦脸的效果如何?

  上海艺星医院的医师指出,瘦脸因为专门用于脸部。瘦脸的原理是肥大的脸部咬合肌进行神经性麻痹,长久,就可以使肌肉产生神经废用性萎缩。从而使咬合肌松弛萎缩、细长,使整个脸部看起来更瘦小。

  瘦脸的注意事项:

  上海艺星医院的医师介绍说,尽管瘦脸效果很好,半小时左右即可完成。但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否则可能会出现瘦脸的副作用,最常见的有脸部两边不对称,部位肌肉无力。瘦脸的医师一定要经过专业的培训与丰富的经验,精准部位,确定塑形术的用量、浓度等,只有专业才能形成的小脸效果。

瘦脸的效果如何

  上海艺星医院整形美容科刘庆阳主任提醒您,为了避免出现瘦脸的副作用,打瘦脸之前,一定要注意面部清洁,女性避开生理期;瘦脸前一周不得服用抗生素类药物,对青霉素过敏者,术前要做全面检查。

  上海艺星医院医师温馨提示:美丽重要健康更重要,为确保您的健康和安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及专业的医师进行手术,最大化避免手术的风险,获得最佳的美容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点击客服。

瘦脸的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