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瘦 脸 > 内容

瘦脸要打几次才能有上镜小脸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1 14:05:51

  这个时代看钱还看脸,都说一白遮百丑,脸大毁所有,有一张大脸的忧伤,普通人不懂!

  瘦脸

  脸大的原因:

  大饼脸:面部皮下脂肪厚

  国字脸:下颌角肥大、咬肌肥大

  包子脸:面部脂肪多、咬肌肥大、颊脂垫肥大

  改善脸大,你需要的是瘦脸!瘦脸即是一种特质的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瘦脸到咬肌部位后,可以让咬肌萎缩变小,达到瘦脸效果。

  瘦脸要打几次才能能变小?

  瘦脸打一次就能让脸蛋变小,所以,只要打一次就能拥有上镜小脸!瘦脸整个过程只要十几分钟,和打一样,将瘦脸到咬肌部位后,可以让咬肌萎缩变小,一般瘦脸后一周左右开始见效,效果可以维持6-8个月时间。

  瘦脸后,大脸立刻变小,整张脸精致充满灵气

  瘦脸连续打三次效果更佳!

  研究证明,瘦脸3次以上的MM,瘦脸效果维持时间的确会大大延长!这是因为过三次以上瘦脸的MM,即使在瘦脸效果过了以后,咬肌很难再像以前那么肥大了,所以也有瘦脸打三次定型的说法。

  Tips:瘦脸,一定要到正规大型的医院,才有保障,比如艺星,医院规模大,环境好,所有的剂材料都经国家监督引进使用,操作医生都是富有临床经验的医生,安全,效果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