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隆 鼻 > 内容

什么样的鼻子好看?分人!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24 10:42:10
  小编身边的盆友经常会被问道:同样都是隆鼻,为嘛别人比我好看呢?!
  她们主要纠结:明明自己的鼻子也变高了,为嘛自己木有别人的漂亮、自然呢?!
什么样的鼻子好看
  想知道?真的很想知道?!
  辣么睁大眼睛放大屏幕,
  今天小编就给你细说:
  影响隆鼻漂亮、自然的主要4点!
  【原因一:鼻根基础不同】
  很多人喜欢欧美范高鼻根,因为会显得眉眼特别深邃立体,人看起来漂亮,洋气!但是大部分亚洲人的问题在于,五官特平,眉骨和鼻根不立体。
 
  难道高山根与你就不适合呢?NO NO NO !如果你五官有立体感的潜质,那么高山根就会比较合适!更欧范!如果你五官比较平,能选择个适合自己的高度,照样能美翻!
  【原因二:鼻梁基础不同】
  有研究表明:女性的鼻梁上翘106度时较好看。但这里要注意,并不是让你鼻子都要做成106度,只是向你展示鼻梁的样子:不仅要高,还得直!细!而且隆鼻后鼻梁细点才会更显秀气!看看鼻梁宽窄的差异!
美鼻标准
  【原因三:鼻尖基础不同】
  想要鼻子好看自然,当然不能忽略鼻尖!好看的鼻尖,小巧俊俏,圆润又不肥大,棱角分明。用自体软骨打造的鼻尖,效果自然上翘。特别是有朝天鼻的妹纸,可以通过自体软骨组织塑鼻尖来改善哦~
 
  【原因四:鼻翼基础不同】
  你们经常觉得一些明星的五官很精致,其实仔细看,她们的鼻翼必定是不大不小的。
 
  如果你也是这样,不但塌鼻梁,鼻翼还肥大,这时除了垫高鼻梁和鼻尖,还得缩小鼻翼,才能变得精致秀气。
鼻翼缩小效果
  辣么,想要自然美鼻
  你到底该如何选择
  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隆鼻方式
  如果你初次接触隆鼻,对隆鼻不太了解话,推荐使用美容外科隆鼻,快速、无创,可以立即看到想要的效果,不影响工作生活。
  如果你进行过多次隆鼻,或已经对隆鼻效果有一定了解,那小编推荐可以选择一劳永逸的假体隆鼻,长久拥有自然美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