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隆 鼻 > 内容

用吃饭的时间隆鼻,自然就会有人请你吃饭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23 11:13:04

  这年头投资什么稳赚不赔?!读书?炒股?...

  只有投资自己,才是真正得财富!

  我们的鼻子——独揽了面部百分之五十得颜值效果  腹中有书气质华,但是一个塌鼻子

  谁愿意了解你得气质呢?

  隆鼻,只需一顿饭的时间,你的颜值至少至少提高了2到3分

  曾经医院来过一个网红患者

  因为鼻子得缺陷,一直在平台上碌碌无闻

  然而,做完艺星隆鼻,她的粉丝从500个狂飙至50000个

 ♪ 艺星隆鼻材料, 安全保障— —玻尿酸:

玻尿酸材料安全

  玻尿酸来自于生物组织,为人体所需的透明质酸,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艺星同时拥有经卫生局批准用于的品质玻尿酸品牌,型号齐全,在塑形特色与保持时间上各有不同。

  Yestar艺星非手术塑形,只选择通过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格认证的美容产品;近乎苛刻的药品监管机制,严格管理剂的来源渠道、操作规范、专业医生,确保符合国际先进标准。
 ♪ 艺星隆鼻两大设计优势:

  1:产品还是鼻型设计?隆鼻的核心在于“人”

  目前市场上的消费者一味注重产品的价格,缺忽略了医生如何利用医美核心将产品发挥到大作用,好的产品要有好的医术才能塑造出理想的鼻型。术前医生根据美学按照求美者的美鼻要求及五官特性,避免一味增高、变挺,而是更具你的行面部轮廓进行鼻部三维立体设计,设计出适合你的高度,术前预知术后效果。随后利用玻尿酸的特性对鼻头及山根等处进行精微,塑造出非常适合你的美鼻风格。

隆鼻设计

  2:材料并非打进去这么简单!更要讲究打在哪里,往哪里打

  的点位不同,不同点位的量也不同,技巧,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消费者往往低估了台上10分钟下的十年功。

  由艺星专业医生亲自操作,精确掌握角度、深度、速度及材料剂量,填充部位打三、四个点。物打进去之后,在物还没有变硬之前,捏出你想要的形状,术后效果明显。

 ♪ Yestar专业隆鼻医生,彰显隆鼻硬实力:

艺星隆鼻医生

 ♪ 真实感受,带你体会隆鼻现场:

 

  投资自己,改变自己,美丽自己

  是一个女人稳赚不赔得买卖

  如果你愿意花上吃饭得时间收拾自己

  那么自然就会有人请你吃饭!

 

 ♪ 无暇脱变效果,击溃你担心的最后防线:

  充盈的思想交给读书去武装

  而有趣的肉体,就交给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