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隆 鼻 > 内容

看后惊呆!用玻尿酸隆鼻会让你的鼻子越来越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17 13:14:17
  鼻子在脸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五官立不立体
 
  大部分要看鼻子
  奥黛丽赫本的鼻子小巧立体,一直是女性们鼻整形的模板。
 
  而泰勒斯威夫特鼻子高挺、精致无比,是典型的欧式鼻。
 
  但不是每个人都天生能拥有一款的鼻型
 
  大部分人都会遇到塌鼻梁、短鼻等鼻部问题
 
  所以
 
  改变鼻子就成了很多小姐姐的必修课
 
  想要改变
 
  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法:
 
  假体隆鼻
 
  or隆鼻
隆鼻方法
  手术隆鼻当然是一劳永逸
 
  但有些小姐姐害怕手术
 
  又想改善鼻形
 
  那么玻尿酸就是较好的选择了
 
  为什么很多人选择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是通过玻尿酸,以填充鼻部实现隆鼻效果。玻尿酸是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而玻尿酸也是这种成分,当它注入人体后,不仅可以快速塑形,而且还能促使胶原蛋白再生、补水、紧致肌肤,让肌肤恢复弹性。
  而且隆鼻过程简单,不用手术,无恢复期,只需一,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隆鼻过程。
 
  有些妹子准备去做手术,但是想先看看自己隆鼻后的效果。就可以使用玻尿酸来隆鼻,隆鼻效果能符合自己的预期。
 
  而且
 
  玻尿酸隆鼻的效果并不是永久性的。一般来说,它的有效期为6个月到12个月。如果你只是做了一次玻尿酸隆鼻,就不再继续的话,隆鼻的效果就会慢慢消失,十分方便。
 
  重点在这里!
 
  很多小姐姐会担心,玻尿酸隆鼻后,会不会变宽变厚,像阿凡达的鼻子?
 
  其实很多人鼻子变宽
 
  是因为没注意这些问题
 
  剂量
 
  玻尿酸隆鼻对鼻子要求较高,首先你的鼻梁不能太低,如果太低你就需要打比别人多一倍的量。量一多玻尿酸就会向两边扩散,这是因为皮肤的张力问题,并不是玻尿酸会让你的鼻子变宽~
 
  如果你鼻形基础原本就不错,只是想把鼻梁稍稍垫高,那么1毫升左右基本上就够了。基础稍微差一点的,1.5毫升也就差不多了。如果自己鼻梁太低,也千万不要一次性两三毫升的进去...真的有可能会变成阿凡达!
玻尿酸隆鼻
  医生
 
  要想鼻子不变宽,选择一位技术高超的医生也有关系。很多妹子可能会觉得,玻尿酸隆鼻只要进去就好了。
 
  其实完全不是
 
  玻尿酸在进人体后不会立刻固定,要由医生捏出最合适的形状。这就考验医生技术了,在捏鼻塑形的背后,是一位医生技巧、经验与审美等多方面素质的综合。
 
  所以,玻尿酸会不会让鼻子变宽
 
  完全看自己的选择
 
  如果你选择上海艺星
 
  就能避开这些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