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填充泪沟需要多少玻尿酸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6-01 11:08:16

  俗话说:树会枯,人会老!

  眼角的那两条沟壑仿若道尽了人生的所有不如意!

  为什么眼角会有凹沟产生?

  衰老是直接的体现,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皮肤老化,组织萎缩,继而形成凹沟,俗称:泪沟!

泪沟

  如何填充泪沟,重现青春容颜?

  ——你需要玻尿酸!

  玻尿酸填充泪沟相当的简单,以的方式将玻尿酸到眼部相关位置的真皮层内,补充眼部皮肤的水分并填充凹陷,从而达到去除泪沟的作用。

  整个过程大约也就半小时左右,不开刀、不出血,而且无大损伤,在之后就可恢复到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当中,无需特别的修养。

  玻尿酸是一种本身存在于人体组织中的透明质酸,既不排异也不会过敏,而且,它在人体中并不会长久的停留,所以不会带来副作用影响,安全有保障。

玻尿酸填充泪沟
》》》动动小指头,可以了解更多的知识内容哦《《《

  辣,填充泪沟需要多少玻尿酸?

  一般来说,玻尿酸填充泪沟的剂量还是比较少的,正常来讲1-2支玻尿酸足以,也就是1-2ml左右,不过,需要结合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来考虑。比如:

  ✔个人吸收率

  有的人在打完玻尿酸之后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这就是因为自身的新陈代谢而影响到的,同样剂量的玻尿酸会因为自身年纪、胖瘦等因素的影响而呈现出不同的效果。

  ✔的次数

  不管是谁刚开始打玻尿酸之后就会发现维持的时间并不久,这是因为皮肤细胞对异物的吸收率会比较快速,如果再进行补打几次,那么维持的时间就会更长一些了,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医生建议是少量多次的进行施打的原因所在。

填充泪沟需要多少玻尿酸

  ✔品牌的差别

  不同品牌的玻尿酸成分不同,在填充功能上就会存在差异,因此,选择不同品牌的玻尿酸丰泪沟所需要的剂量就会有些许的差异。>>>>>>>>>推荐阅读:泪沟填充术前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填充泪沟需要多少玻尿酸你了解到了吗?玻尿酸美容并非剂量越多也就越好,关键还是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所以,请在专业医生指导下定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