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面部泪沟填充的好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14 13:52:11
  面部泪沟填充的好方法?眼部有泪沟会让女人看上去黯然失色,无论涂抹再厚的遮瑕产品,都难以掩盖住泪沟的痕迹。对于很多追求的女性来说,微创祛泪沟纹是她们抚平眼部泪沟的好方法,下面看下艺星美容外科的介绍吧: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微创祛泪沟纹主要是采用填充的方式,根据材料的不同可分为玻尿酸填充泪沟、自体脂肪填充泪沟、胶原蛋白填充泪沟等。

  填充泪沟由于材料本身就广泛存在于人体当中,因而很少发生排斥、过敏等不良反应。将材料填充到泪沟部位,原本凹陷的皮肤组织重新膨胀丰盈起来,填充后的凹陷部位皮肤自然平滑,在面部做任何表情时都不会出现僵硬感。

  填充泪沟随做随走,术后无需住院治疗,由于是管,因而不会在面部留下疤痕,严格按照医嘱进行术后护理,不会发生不良反应及并发症。

  在这里艺星医师提醒大家,为了保证您的健康与美丽,祛泪沟请选择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微创祛泪沟纹将衰老扼杀在摇篮中

  通过以上除皱医师的介绍,对于微创祛泪沟,您可能渴望了解更多,如您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点击。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整形医师会为您进行一对一详细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