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第一次做番茄炒蛋,第一次做「热玛吉」...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27 13:59:23

  女人的脸是较好的招牌,光滑的皮肤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有些人只要稍作面部表情,鱼尾纹便会大肆绽放,将年龄无情泄露。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法来祛除鱼尾纹,让我们年轻的容貌保持的时间更长一些呢?

鱼尾纹

  鱼尾纹是怎么出现的呢?

  鱼尾纹主要分布在眼角和鬓角之间,因为它的形状跟鱼尾巴相似,因此被人称作鱼尾纹。主要是由于眼部运动,皮肤下眼轮匝肌收缩造成的。随着年纪的增长,皮肤老化,松弛,眼部的鱼尾纹也就变得越加明显了。

  眼部有了鱼尾纹应该怎么办?

  一、做眼部按摩运动消除鱼尾纹

  眼部出现了鱼尾纹,求美者可以通过做一些适当的眼部按摩运动,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增强眼部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让皮肤恢复弹性,减轻皮肤皱纹情况。
  二、涂抹眼霜

  眼部出现了鱼尾纹,求美者可以在眼部周围的皮肤上适当涂抹一些眼霜,补充眼部皮肤的影响,让眼部皮肤恢复弹性活力。

  三、补充胶原蛋白营养

  求美者可以在平时的饮食中,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为皮肤补充胶原带白营养,增强皮肤胶原蛋白的活力,让皮肤变得精致有弹性。

补充胶原蛋白营养

  当然,除了以上的方法之外,比较快速有效的祛除鱼尾纹的方法就是热玛吉紧肤除皱了,上海艺星热玛吉紧肤除皱,深入加热皮肤深层胶原质纤维和皮下组织,形成胶原蛋白收缩效应,刺激胶原带白产生,让眼部皮肤重新恢复弹性活力,祛除鱼尾纹。

热玛吉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