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不要让眼部皱纹出卖你的年龄,恢复电眼Magic~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8 10:10:34
  眼部肌肤

  相对于其他部位来说

  更为敏感

  更为脆弱
眼部皱纹

  眼部皱纹的出现,让本来的明眸瞬间黯淡失色,颜值气质都直线下降。那怎样去除眼部的皱纹?

  ◆眼部皱纹形成的原因

  生理上,眼部肌肤特别薄,是人体最薄的肌肤,加之眼部肌肤的运动量非常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松弛;

  生活上,年龄增长,工作休息时间不规律,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减缓,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开始慢慢流失,护理眼球的脂肪开始慢慢淤积起来。最后,一旦肌肤老化到一定程度,它就兜不住淤积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皱纹就产生了。

眼部皱纹形成的原因

  ◆去除眼部皱纹的各种日常挣扎

  眼部皱纹严重影响我们身为小仙女的气质,这口气叫我们怎么咽下去。于是开始了与皱纹的各种对抗。眼部精华、眼膜、眼霜,各种补品轮翻而上,或者双管其下。然而,见效慢,效果不明显。一不小心加个班熬个夜什么的,就前功尽弃。盐水热敷,茶水冷敷,维持的时间短,自制小黄瓜眼膜,头天晚上做,第二天早上醒来效果全都没了。

  ◆去除眼部皱纹的正确姿势:上海艺星玻尿酸

  玻尿酸是每个人肌肤真皮层中都有的重要保湿成份,所以非常安全,不用担心排斥或过敏的情形。通过上海艺星医疗正规渠道的玻尿酸可增加皮下组织容积,更能刺激骨胶原增生及锁紧肌肤中的水分,可达到去皱水嫩肌肤的功效。

上海艺星去除眼部皱纹的效果

  上海艺星玻尿酸去除眼部皱纹无须开刀,不用手术,微创,见效快,只需一个午休的时间就可轻松变美,随打随走,不影响工作。

  有些爱美的MM上海艺星玻尿酸后反映,会出现面部僵硬的情况。这是正常现象哦,因为刚打进去的玻尿酸还未被人体吸收分解融合,所以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僵硬,但一两天就会消失,呈现自然水嫩的肌肤状态,请广大爱美者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