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你有鱼尾纹,我有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12 13:13:34

  都说爱美的妹子运气都不会太差,但有时候爱美的妹子也会很尴尬,你们知道是为什么吗?其实笑起来让妹子感到尴尬的主要是眼角出现明显的鱼尾纹,让妹子们瞬间变老,出卖了妹子们的年龄,这个确实很尴尬!所以妹子自然是想去除鱼尾纹,保持年轻美丽啦!激光去鱼尾纹是目前比较好的方法之一。跟小编来看看做激光去鱼尾纹的效果好不好吧!希望能够增加大家对激光祛鱼尾纹的认识哦!

鱼尾纹

  激光去除鱼尾纹是什么原理

  激光去除鱼尾纹,它的主要原理是通过医生在激光仪器上设置特定的参数,让激光仪器释放出特定的激光波长,穿透皮肤,直接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上,刺激皮肤下的胶原蛋白增生,增强胶原纤维的活力,从而使得皮肤恢复紧致弹性。

  激光去鱼尾纹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一般来说,想要去除鱼尾纹,让眼部皮肤真正恢复紧致弹性,根据鱼尾纹的实际情况,可能需要一定的疗程才能够达到理想的去除鱼尾纹的效果。激光去除鱼尾纹之后,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保持2-3年左右的时间,当然,术后皮肤保养得好,维持的时间更加持久。

激光去鱼尾纹效果

  激光去除鱼尾纹的优势

  1、安全有保障,激光去除鱼尾纹不需要开刀,没有手术痕迹,术后恢复快,效果自然;

  2、效果维持稳定,做完激光去除鱼尾纹后,除皱的效果是维持的比较稳定的,不容易出现反弹的问题;

  3、治疗时间较短,不会影响求美者的工作和生活,随做随走。

激光去除鱼尾纹的优势

  最后小编要提醒各位想要做激光去除鱼尾纹的美女们,想要让激光去除鱼尾纹的效果有保障,那么一定要注意选一家正规的医院哦!上海艺星激光去鱼尾纹,治疗仪器优越,医生有丰富的经验,术后效果自然,维持时间长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