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牙齿黄了如何美白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10 17:10:56
  牙齿黄了如何美白呢?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饮食不断的精细,很多色素丰富的食物都进入到现实生活,由此,很多爱美人士的牙齿也受到了影响,牙齿黄的比较快,那么,牙齿黄了如何美白?我们一起来看看上海艺星口腔美容医师的介绍吧!
 
牙齿黄了如何美白呢
 
  冷光美白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色变白的过程。
  冷光美白治疗只需要30分钟左右就能完成,牙齿美白效果好,而且,适应症广泛,很多先天和后天的牙齿发黄都适应。
  冷光美白适用人群:
  齿面黑黄色变、一般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先天性色泽不均者等。
  牙贴面,是根据求美者牙齿高低厚薄,进行3D精细化量齿定制,只需在牙齿表面贴上薄薄的进口全瓷贴片,就能摆脱四环素牙,氟斑牙,黄牙,黑牙以及牙列稀疏等丑牙困扰,快速就能达到美牙的功效。
 
牙齿黄了如何美白呢
 
  牙齿不好看,发黄,变黑都会影响到个人的形象,如果你想拥有美观自信的笑容,选择牙齿美白的方法很关键哦。冷光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有很多的方法,这里所说的是指冷光美白,beyond冷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