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冷光美白牙齿是否安全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10 17:08:01
  冷光美白牙齿是否安全呢?牙齿变黄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儿了,但并不表示你就可以不用在意,牙齿黄了对自己的个人形象影响很大的,虽然我们不是公众人物,但牙齿美美白依然很有必要,那么,冷光美白的方法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上海艺星医师的详细介绍吧!
 
冷光美白牙齿是否安全呢
 
  什么是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一项新型的牙齿美白技术,是利用高科技特殊人性化的蓝光照射全靠牙齿,将有机色素由碳环结构美白至亲水性无色素结构,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冷光美白治疗一次仅需30分钟左右,可在短时间内洁白因各种因素变黄、变黑的牙齿,效果显著,治疗一次牙齿两百5~8个色阶。
  牙齿冷光美白技术,很多明星爱美人士都在用,但很多求美者仍然会担心,因为对冷光美白不够了解。
  冷光美白牙齿是否安全呢?
  冷光美白牙齿使用的并不是没有温度的光,而是在美白治疗前,求美者回会在牙龈上要涂抹护龈剂保护牙龈。治疗过程中不接触到牙龈,所以不会产生危害。
  对牙齿,冷光美白采用的是由碳环结构美白至亲水性无色素结构,对牙齿不会产生伤害,治疗过程轻松无痛,让你在安全的状态下拥有白净的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是否安全呢
 
  冷光美白的适用人群:
  1、四环素牙,增龄性变色牙,氟斑牙,茶渍牙;
  2、未知诱因的牙齿染色,先天性色泽不均者等;
  3、遗传性黄牙、先天性色泽不均者等。冷光美白牙齿
  “一白遮百丑”用再牙齿上也是行的通的,如果你的牙齿不够白,想要快速有效的美白牙齿,冷光美白治疗更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