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牙齿黄了怎么办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10 17:16:52
  牙齿黄了怎么办?微笑代表着一种礼貌,大笑是表明你很开心,但是,不敢笑是怎么回事呢?很多人其实是因为牙齿黄,不好看,怕毁了自己的形象,所以干脆不笑,或者就笑不露齿了,那么,牙齿黄了怎么办?上海艺星口腔医师给您具体的介绍吧!
 
牙齿黄了怎么办
 
  牙齿不好看,发黄,变黑等都是非常影响美观的,很多人会选择牙齿美白,但是,牙齿美白的方法也很关键,那么,牙齿黄了用什么方法美白后呢?
  冷光美白是有别于传统的牙齿美白方法,它是从国外引进的一项技术,用蓝光照射全口牙齿,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还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让你牙齿白净,笑容更自信。
  冷光美白牙齿操作快速,仅需30分钟左右就能让你的牙齿白净,而且美白过程轻松无痛,治疗效果明显。冷光美白对牙齿和牙龈还能起到保护作用,无需担心安全问题。冷光美白牙齿
 
牙齿黄了怎么办
 
  上海艺星采用的3D超薄全瓷牙贴面
  艺星采用的3D超薄全瓷牙贴面,不需要磨牙,无需钻孔,仅仅需要轻度的修整,尽可能保留牙齿的原有结构,不会伤害牙体,治疗过程轻松,可以为你修复更多牙齿问题,改善全口牙齿形态。
  牙齿不好看,发黄了,或者受损了,都不要盲目的美白,想美白牙齿,就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去美白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