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如何去改善又小又无神采眼睛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9-12 06:52:46

想要一个精致、线条流畅的面容,那么漂亮的大眼睛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不少爱美者眼睛天生眼皮厚重,显得眼睛很小很无神采,

所以对于自身的精致面容带来了不少的影响。

如何去改善又小又无神采眼睛呢?

目前美容整形技术已经非常成熟,

同样的开外眦效果可以通过不同的手术方式来实现,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开眼角手术十分受求美追捧呢,下面我们一同了解下吧。

【上海艺星,9月金秋净斑节,6大速美项目780就购了!】

如何去改善又小又无神采眼睛呢?——上海艺星开眼角更自然!

上海艺星有三种专业的开外眼角的手术方式:

首先第一种,Ammon外眦成形术:

手术局部麻醉下行外眦角切开,切口长短根据睑裂需要放大的程度,用钝头剪刀从切口插入,与球结膜下作潜行剥离,达到开眼角的目的。

其次第二种,无痕开外眼角:

这种方法改过去开外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外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切开眼外侧粘膜,横向拉长眼裂的手术,让小眼瞬间放大。

当然还有第三种,外眦成形术:

该方法是目前非常常见的,手术效果明显,不会对人体有任何的伤害,不会影响求美者的面容,对正常的工作和学习没有任何的影响不大,爱美女性可以放心使用。

如何去改善又小又无神采眼睛呢?上海艺星的优势

一、个性化设计:

开眼角看似简单,但是解剖之后结构相对复杂,严格把握手术层次,将弧线精细到毫米,不会放过任何瑕疵纰漏,才不会在开外眼角手术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让手术远离隐患。

二、专业的开眼角技术:

在做开外眼角手术中精准掌握开眼角时的赘皮切除量,在实现开外眼角手术效果和避免矫枉过正中,达到微妙的平衡。

开外眼角手术和双眼皮同时进行时,充分考虑双眼皮成型对内眼角形态的影响,确保开外眼角手术后效果自然和谐。

三、成功经验:艺星眼部整形医生在积累了经验的基础上,汲取过往开眼角手术优点,摒弃传统手术缺点,创出众多先进开眼角术式,具有损伤小,恢复快,完全恢复后等同于天生的大眼睛,自然逼真,不留一丝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