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洗眉会不会留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12 18:02:09

  纹眉是如今非常流行的美容时尚,对于眉形不好,或者不愿意每天打理眉毛的女性来说,纹眉既简单又方便。有些纹眉时间久了会褪色,或者不喜欢了想洗掉,都要借助于专业的激光洗眉设备。

洗眉

  上海激光洗眉会不会留疤

  艺星医生表示:是不会留疤的。

  激光洗纹眉是现在较好较安全的一种纹眉的方法。

  它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慢慢排出体外。

  激光洗纹眉的原理:

  利用激光瞬时发射的高能量,使被照射的色素颗粒吸收能量膨胀破裂,一部分裂变成更加微小的碎粒排出体外,一部分被人体巨噬并通过淋巴系统排泄掉,从而扫除色素。

 

  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在激光洗纹眉后,是不会留下任何疤痕的。这是目前其他方法都无法比拟的。正是由于激光祛色素不破坏正常组织,所以其极大程度地保证爱美者不会受到并发症的困扰。

  激光洗眉哪里好?

  --------------推荐:上海艺星!
上海艺星

  激光洗纹眉是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瞬间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

  激光洗眉效果?

  激光洗纹眉的效果要根据纹眉时纹刺的深度而定,较浅的可一次治疗成功,较深的纹眉可能需要治疗数次才行。

  激光洗纹眉可以药物或其他方法未能去除的色素,而且杀菌,无交叉感染,不需特殊治疗。

激光洗眉会不会留疤

  激光洗纹眉术后不良反应小,如果有轻微的胀痛,一般在几天之内就能慢慢消失。激光洗纹眉过程几乎没有疼痛,很多爱美者无需麻醉,术后,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推荐阅读:上海洗纹绣一次大概多少

  艺星小贴士:激光洗纹眉后,要注意眉毛部位的卫生,防止感染,外出时需遮盖防晒以免发生色素沉着。

  那么,哪些人不适合激光洗眉呢?

  ▽

  在怀孕和经期禁止激光洗眉毛治疗。

  做激光洗眉,患者不能有各种炎症。

  Tips:激光洗纹眉是一种有效的方法,通过激光的方式,求美者的痛苦比较小,对工作也不怎么影响,与传统的方法相比,它的效果不仅很好,而且恢复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