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洗纹身,洗尽“年少轻狂”!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0 13:11:23
  年轻时的热血沸腾,为了彰显个性,通过纹身来装饰自己或者为爱纹身,相信有不少人这样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的增加、遇到一些问题,开始有不少人想着怎样去掉纹身。
纹身

  纹身后遇到的问题:

  求职受到限制:任何单位都有自己的形象,不允许有纹身的员工出现,若在求职岗位时,有纹身的人会被直接否决,如公务员、入伍、空乘、警务人员等。

  个人形象受到影响:在中国,人们对纹身都有一种偏见,纹身的人在工作、恋爱、人际交往中,往往被人贴上“不是好人”、“不成熟稳重”等标签。

  引发感染,危害健康:纹纹身的皮肤很容易引发细菌感染,若纹刺消毒不严格,细菌等病原微生物进入机体,如果细菌毒力强,在血液中生长繁殖,还会患败血症而危及生命。

纹身

  不要再为失去无瑕的肌肤而懊恼不已

  到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做激光洗纹身

  激光洗纹身,就是利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它蕴含强大的能量,能够穿透皮肤,将皮肤内的色料爆破,使其变成小分子,随人体代谢排出,从而将纹身去除。

上海艺星激光洗纹身效果

  那么,激光洗纹身会不会损伤皮肤?

  激光洗纹身一种安全高效的美容方式,治疗过程中没有创口、不会出血,手术风险很小。而且激光洗纹身不会感到疼痛,每次治疗所需时间比较短,不会影响到日常生活和工作。

  虽说激光洗纹身效果比较理想,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由于肤质、体质的不同,有些人不适合做。在洗纹身之前,医生会对求美者进行全面的皮肤检测,有过敏体质的人是不可以做激光洗纹身的,这样才能避免对皮肤造成损伤。

  如果确定自己不属于过敏体质,可以进行激光洗纹身,那么尽量选择专业的美容机构,它们设备比较先进、医生技术水平好、而且手术环境干净卫生~~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避免肌肤受到损伤。

  上海艺星医疗美容,采用质量保障的激光设备,聘用经验丰富的操作医生,拥有干净卫生的手术环境,能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效地祛除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