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洗纹身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1 14:25:32

  因为年轻,因为觉得帅气,很多朋友纹身了。但随着岁月的流逝,纹身变色了,纹身阻碍找对象工作了。不少朋友又想洗纹身了,纹身洗纹身是通过一定技术手段将原来纹在身上的图案去掉,但随着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洗纹身方法已经有很多了,那哪种方法比较好呢?

  洗纹身

  洗纹身,上海艺星推出激光洗纹身的方法。激光洗纹身是将激光作用于纹身处,将色素颗粒击碎为极微小碎屑,通过皮肤脱痂排出,或是血液循环排出及细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谢。激光洗纹身不破坏其余皮肤组织,术后不留瘢痕。

  上海艺星激光洗纹身的优势:

  1、激光洗文身可以去掉面积比较大,颜色重的图案。

  2、无需使用刀切或磨蚀,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3、激光洗文身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手术,使皮肤不受损伤。

  激光洗纹身

  为了让洗纹身效果好,洗纹身后要做好以下护理:

  1、激光洗纹身术后,出血处禁止描眉、水洗、暴晒等。

  2、3-7天内不可食用辛辣食品,不可饮酒。

  Tips:洗纹身,激光是不错的方法。上海艺星拥有众多国内外医生,技术好,设备,洗纹身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