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洗纹身洗干净要几次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19 15:44:33

  纹身是每个人追求潮流的一种手段,生活中,有不少人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时尚都选了纹纹身来衬托,可是,随着时间飞快的流逝,纹身图案已不再喜欢,想要洗纹身,而激光洗纹身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种好方式,那激光洗纹身洗干净要几次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洗纹身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来去除纹身的,效果可靠,安全性也很高,是目前理想的祛纹身方法。

激光洗纹身洗干净要几次

  激光洗纹身洗干净要几次?

  激光洗纹身通常都需要一定的疗程,具体几次才能洗干净是因人而异的,也跟采用的设备和后期护理有关。

  1、跟纹身颜色的深浅有关

  一般来说颜色较深的纹身,想要洗干净需要的激光治疗次数比较多,相反,颜色较浅的纹身一般1~2次的激光治疗后就可以洗干净了。

  2、跟洗纹身的设备有关

  激光洗纹身的设备越先进,效果就越好。如C6激光的能量是比较高的,非常适合用来解决纹身等色素性的问题,洗纹身的次数大大减少。

  3、跟洗纹身后的护理有关

  洗纹身后如果求美者做好相应的护理,也能减少治疗的次数。激光洗纹身后要保持清洁干净,避免感染,同时要注意防晒,避免吃辛辣、刺激食品及含色素较多的食物,以免引起色素沉着,影响效果。推荐阅读:激光洗纹身会对皮肤有伤害吗

激光洗纹身洗干净要几次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