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洗纹身会对皮肤有伤害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19 15:37:40

  生活中,有不少年轻人觉得纹身非常酷、很好看,于是就在自己身上进行纹身,来突显自己的时尚个性,可是,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对生活观念的改变,思想也就不断的在变化,于是,想要通过激光洗掉纹身。
 

激光洗纹身会对皮肤有伤害吗

  现代激光美肤的方法已经十分流行,其应用更是十分广泛。当然,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激光来洗祛纹身,但激光洗纹身会对皮肤有伤害吗这个问题是很多爱美们都想要了解清楚的。所以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加深认识和了解吧。

 

  激光洗纹身会对皮肤有伤害吗?

  激光洗纹身是不会伤害皮肤的,激光洗纹身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手术,光射入真皮,将颜料颗粒变成粉末,使它们之间跳高加大,然后被巨噬细胞吸收和清除,如果纹身图案颜色较深,可以重复多次,不断变换光的波长。激光洗纹身不仅效果好安全而且还有美肤作用,激光洗纹身能够还肌肤原色。由于激光洗纹身具有高度选择性,因此对周围正常皮肤不会产生损伤,患者无明显副作用,几乎没有疤痕。推荐阅读:激光洗纹身有什么优点

激光洗纹身会对皮肤有伤害吗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