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纹眼线会很疼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30 17:51:20

  喜欢化妆的妹子都知道画眼线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特别是对于那些初学者,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手残党,稍微不小心就画会成熊猫眼,不过幸好如今,纹眼线的出现,可以很好的解决那些手残妹子的问题,但是还有些怕疼的爱美者会问到纹眼线会很疼吗?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纹眼线疼吗

  纹眼线会很疼吗?

  纹眼线算是一种轻微创伤性的美容技术,而且纹眼线是在睫毛根部,比较挨近眼睛,为了安全医生是不会过多使用麻药的。所以说,纹眼线下的时候会有轻微的疼痛感,很多做过的妹纸都表示可以承受。

  1、纹眼线的疼痛程度因人而异

  纹眼线的疼痛程度,跟受术者自身对痛感的感受情况有关。比如说有些妹子在日常生活中就很怕痛,轻微痛感都受不了,那么就会觉得纹眼线的疼痛感很强烈。不过一般不用担心,大部分人都表示只是感到轻微的疼痛,而且怕痛可以事先告知医生,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想出解决办法。

  2、操作医生的技术水平

  纹眼线痛不痛,与纹绣医生的操作水平很大的关系。如果是正规医院技术好的纹绣师,手法更娴熟和稳当,能够准确着色,极大地避免的疼痛;但是如果是小诊所技术差劲的纹绣师,纹眼线都会手抖的话,很容易导致色料进入眼睛、纹的深度太过,这样就会导致出现明显的疼痛感。推荐阅读:纹眼线术后的恢复时间需要多久

纹眼线疼吗

  纹眼线会很疼吗?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爱美者们都有所了解吧!不过在这,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