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纹眉后爱美者要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07 17:02:58

  现如今,纹眉术的出现对于那些懒于修饰眉形的爱美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多么好的福利,既省去每天画眉的时间,又不用担心容易脱妆而感到尴尬,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做纹眉,但是,对于做完纹眉后要如何护理还有不少爱美者不清楚,那么,下面就随着上海艺星医师一起来了解下:

纹眉后的护理

  纹眉后爱美者要如何护理?

  其实纹眉是一种半永久妆容术,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与五官,也是如今整形美容比较常见的手段了,将天然的植物色料植入到皮肤的真皮层组织下,用这样的方式来保持永久的眉毛形状;瞬间增加了您的眉毛浓密感和整体美感。

  1、做了纹眉后3天内不可以让眉毛碰到水,同时还要保持面部的清洁干燥。

  2、纹眉后不能用手去乱碰自己的眉毛部位,若是觉得对自己的效果不满意可以联系医生,千万不可自行处理,这样只会导致更严重的情况发生。

  3、纹眉后一个星期内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要尽量避免抽烟喝酒,否则会刺激到创伤面的皮肤引起感染红肿的情况。

  4、纹眉结痂后不能自己用手去剥,一定要让其慢慢的自行脱落。否则会留下痕迹或者掉色等。推荐阅读:纹眉大概需要多少钱

纹眉后的护理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