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眉毛一纹再纹?擦亮双眼,拒绝低端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23 15:42:18

 〓 眉毛一纹再纹?擦亮双眼,拒绝低端!

小诊所纹眉

       所谓有句老话,重金之下,必有勇士!在纹眉利益的驱使下!一些普通美容院自然不会放过机会,争相推出纹眼线美容项目。然而,不少人担心,去普通美容院纹眼线靠谱吗?

美容小诊所

  不知什么时候起,什么阿猫阿狗三流诊所也可以称作美容医院!除了美甲、画眉之类的项目,居然还推出了纹眼线项目。曾几何时,纹眼线可是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才能做的。

 ∭ 细数小诊所纹眉几大危害:

  1、纹眉仪器,工具,检测不合格,不正规

  头较粗,操作时容易造成过大创口。大家应该都清楚,像纹眼线的位置这么重要,只能是使用精细的纹绣工具的。

纹眉效果差

  2、纹眉使用的色素没有保障

  纹眼线要求是使用正品植物色料,但普通美容院一般是采购国产色料,三无产品多如牛毛,成分不明,注入皮肤知道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如果是化学色料,警惕以后难以修复。

  艺星专业纹绣师介绍到:纹眼线看是很简单,实际操作起来是很费劲的。它对纹绣设备、纹绣色料、医生技术、手术环境等方面要求都很高,而且缺一不可!

 ∭ 拯救手残,享受裸妆!艺星纹眉助你摆脱后顾之忧。

艺星纹眉

 ∭ 艺星纹眉有哪些优点?

  1、纹眉的适应人群范围较广。

  2、纹眉术后效果自然,且长久不褪色。

  3、利用电动文眉,省时省力

 ∭ 苦心专研多年,效果响彻四方:

艺星纹眉案例
 

  Yestar艺星整形,历时12载,历经16城   

庆典狂欢钜惠中,(截止到12月5日)

艺星活动

  限时回馈新老客户,携手共创健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