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眉毛自己画不就好了,为什么还要去纹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17 12:25:19
  自己画眉挺好的,
 
  效果和纹的差不多,
 
  为什么还要花钱去找纹眉师纹眉呢?
 
  许多姑娘都有这样的想法。
画眉
 
  不过,
 
  自己画的眉毛和纹绣师纹的真的一样吗?
 
  答案其实显而易见↓
画眉与纹眉区别
 
  左边自己画的眉毛
 
  右边是纹绣师纹的
 
  如果对眼部周边皮肤动态运动不是很清楚,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前提下,自己画的眉毛很难掌控好恰当的距离。稍不注意,眉毛就画宽了,画窄了,或者两边的眉毛差距太大,一看就很假。
画眉
 
  其次,自己画的眉毛还容易晕妆,对于出门在外不能及时补妆的小仙女们来说真的很痛苦。

画眉
 
  另外,眉笔对皮肤终究还是会有那么一点刺激,长期使用对皮肤并不好。
画眉危害
 
  最后,万一哪天睡过头,没时间画眉,出门可就惨了!
纹眉
 
  想想看,每天花那么多时间在画眉上,是不是浪费青春,浪费生命?何不花不到一场电影的时间,找个专业的纹绣师纹一个漂亮好看的眉,这些问题不都解决了吗?
纹眉
  而且在上海艺星,
 
  纹眉现在只要1180元哦!
 
  专人设计
 
  上海艺星纹绣师会根据求美者不同的脸型、发型、发色等为你设计眉形,打造个性的纹绣方案。而且还能随潮流改变、更改眉形,时尚美观。
艺星纹眉过程
  纹出的眉毛丝丝分明,仿真度高,非常自然真实。
艺星纹眉过程
  不易掉色,安全度高
 
  我们纹眉所用的材料均为进口纯天然植物色素,对肌肤无害,安全健康。另外,纹眉之后需要一次补色,补色完成后,眉毛颜色就能非常稳定,能维持3~5年左右,再也不用担心晕妆,被人嘲笑了哦。
艺星纹眉过程
  省时省力
 
  纹眉后再也不需早起化妆,即便素颜出门也能美美哒。每天可以多睡一会儿,一天的好心情从起床那一刻就开始了哦!
艺星纹眉过程
  上海艺星真人案例↓
上海艺星纹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