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半永久纹眉后多久能碰水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04 16:56:50
  半永久纹眉后多久能碰水?纹眉是一种修饰眉毛很好的方法,可以避免画眉的麻烦,打造持久不晕染的眉型美丽,近些年来深受众多爱美者的青睐,可是关于纹眉后的一些还是不太了解。对于眉形不佳的爱美人士们来说,纹眉可以让他们也能拥有一双美丽修长的眉毛来衬托出眼睛的灵动传神,因此,很多人纷纷加入了纹眉的行列。接下来看看上海艺星医师的介绍吧!
 
半永久纹眉后多久能碰水
 
  纹眉是怎么样的?
  纹眉是一种可以替代画眉的眼妆美容术,由纹绣医生提前设计好眉型,然后沿着纹路采用纯天然医用色料,融入美学的立体感,为您打造好看气质的眉型,自然逼真,即使在游泳状态下也不用担心脱妆。
  半永久纹眉。
  上海艺星引进韩式半永久纹眉这一技术,所使用的都是天然植物色素,安全性高,对人体无害,整个过程在无菌条件下进行操作的,术前三维立体设计眉型,沟通你的美丽建议,尽力为您打造理想的纹眉美丽。
 
半永久纹眉后多久能碰水
 
  半永久纹眉后多久能碰水?
  上海艺星的医生表示,纹眉后会有两至三天的肿胀期,之后纹眉部位会结痂并且自行脱落,之后就能展现出一对好看的眉形,在纹眉的恢复期间,一周内眉毛都不能沾水,待一周眉毛脱痂后就可以碰水了。上海纹眉多少钱
  半永久纹眉后多久能碰水?想要打造女神气质的美,纹眉你做了吗?如果没有,那就赶紧行动起来,新年给自己一个美美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