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脱唇毛后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07 11:09:20
  唇毛的存在很正常,但是过于浓密的唇毛就会引起许多美眉的不满,本来自身就很不喜欢这个形象,还要配合其他人的调侃。经常修剪既不方便又可能引起毛孔粗大,较好的方法就是通过激光手术去除。那么,激光脱唇毛后有什么要注意的呢?让我们来看一下上海艺星美容医生的介绍。
脱唇毛后要注意什么
  做好术后的护理是成功的后半部分,因为护理得好,不但可以看到更好的效果,还能加快肌肤的恢复,获得清爽自然的体验。
 
  治疗后肌肤通常会变得更加敏感,所以大家在24小时内不要化妆,要用冷水而不能用热水清洁面部皮肤,一周内较好不用功能性的化妆品,尤其是带有气味的,比如香水。
 
  唇毛被清理之后,可能会出现结痂现象,大家不要用手去抠或者撕掉这些小痂疤,让它顺其自然脱落就好。》》》》推荐阅读:上海艺星脱唇毛要多少钱
脱唇毛后要注意什么
  为了避免色素沉淀,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一些感光性蔬菜也应该减少食用。
 
  脱唇毛后要注意什么?上海艺星美容医生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脱唇毛后要注意的事项方面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