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冬季脱毛人数暴涨,竟是因为……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16 14:36:26
  有宝宝要问了,夏天还远着呢,
 
  为什么冬天就要开始做脱毛?
 
  冬季脱毛,从冬天脱毛到夏天,
 
  皮肤刚好呈现白皙细腻的转变。
 
  冬天紫外线较弱,
 
  你还省去了护肤防晒的麻烦事。
 
  SO,反季脱毛才是更加明智的选择哦!
 
  对于脱毛来说,可不要等到夏天炎热时节,要穿短裙、短袖时,才意识到粗重的汗毛在灼热阳光下无处藏身,冬季才是较好的时节!
 
  秋冬季脱毛好处
 
  1、秋冬季到夏季,恰好是激光脱毛所需疗程时间
 
  激光脱毛不是一次就能做到完全永久脱毛的,要根据毛发的多少来决定脱毛次数,这样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毛发分为三个时期,分别是生长期、退行期、静止期,激光仪器发出的能量只能破坏生长期的毛囊,对退行期、静止期的毛发无明显作用,只有等这些毛发转入生长期后激光才能起作用,这样才能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
秋季脱毛好处
  2、秋冬激光脱毛后,更易避免日晒,不留色素沉淀
 
  我们都知道,脱毛后要避免高强度的紫外线照射。夏季去脱毛,想要在炎热的季节能够随心所欲,穿吊带、穿热裤就做不到了。
 
  然而秋冬脱毛能有效避免夏季室外超高的气温和高强度的紫外线,防晒工作做起来也容易多了,从而不影响皮肤正常恢复。
  3、秋冬做激光脱毛,光能更易被吸收,效果更佳
 
  在秋冬季节,肌肤很少经过紫外线的照射,肤色和毛发颜色的差别很大,在激光脱毛时,热能都被毛囊吸收。
 
  明年初夏秀肌肤
 
  由于我们的毛囊处于不同的生长周期,激光脱毛对生长期的毛囊才起作用,因而需要3—5次治疗才能彻底祛除多余毛发。如果秋冬开始脱毛,来年夏天就不用等待,可以随心所欲的穿得很清凉。
激光脱毛
 
  现在明白冬季脱毛的必要性了吧,接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时下热门的激光无痛脱毛。
 
  激光无痛脱毛
激光无痛脱毛
 
  温情提示:
 
  激光无痛脱毛属于医疗美容范畴,请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就诊!市面上各家都在打着“永久脱毛”的广告,但是大多都还是传统脱毛方式,真正的“激光无痛脱毛”有几大特点:
 
  第一,脱毛过程中冰凉舒适无灼热与痛感;
 
  第二,医师采用的是滑动式操作;
 
  第三,根据人们毛发的生长规律,“永久脱毛”不会“一劳永逸”,而是需要分阶段进行。
 
  因此,为您承诺一次疗程就永远脱毛的地方一定不能相信!
 
  上海艺星脱毛案例对比
上海艺星脱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