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艺星冰点脱毛!告别毛手毛脚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20 13:53:00

 〓 艺星冰点脱毛!告别毛手毛脚 

  对于皮肤光滑得人来说,很难能想到体毛丰富是什么感觉?说到体毛,很多问题就来了...比如今天穿哪一件?哪一件才能遮住毛毛?挤地铁好尴尬......约会的时候,唉......合照也不敢自信的摆pose......

体毛旺盛尴尬

一身毛毛的你,对上面的尴尬,是不是感同身受呢。试想一下,微风轻拂,吹动着你的发丝,吹起了摆动的裙角,当你回眸一笑,拨动头发的时候,Duang......一大块黑黑的腋毛凸显而出,这场面,简直是“惊心动魄”!

 

  体毛对于男性来说,是一种男子汉得象征,让人觉得很man,但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就会很尴尬了,纵然有着女神的颜值,但尴尬毛毛让你瞬间变成女金刚,有朋友觉得现在夏天已经过去了,都穿那么厚体毛遮的严严实实看不到,但是每天自己看到“猴子”一样的身体,你 不 难 受 吗?如果不想被体毛破坏了,自己美丽的形象,那么请往下看

  一说脱毛,估计大家最先想起来得就是刮毛刀,还有蜜蜡了。但是这些效果并不理想!结果还会再长,新长出来的,毛发又粗又硬,还不如不刮啊!蜜蜡脱毛折腾的生疼,皮肤还过敏,简直不要太可怕啊

  现在,一劳永逸的脱毛方法来啦!!!

  ▼▼▼

 ◑ 行业在思考,我们已做到!!

艺星冰点脱毛

  许多小仙女们通过冰点脱毛告别了毛手毛脚,脱光后连毛孔都收缩了,真正的纵享丝滑哦~

 ◑ 上海艺星冰点脱毛原理图示:

艺星脱毛原理

  采用低能量密度,全程冰点冷却,无任何副作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直达毛囊最深处,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的目的。

 ◑ 艺星冰点脱毛的优势:

 

 ☑   直击毛发根源,治标更治本

  激光直达毛根,使毛囊温度持续维持45°,使毛囊和生长干细胞持温和地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目的。

 ☑ 效果显著,快速

  激光治疗时,采用快速滑行技术,将激光发射频率提升至10HZ,效果是传统激光脱毛的5倍。

 ☑ 过程舒爽,无痛苦

  特定红激光升温加热真皮层,低能量密度,全程冰点冷却,保证表皮不受损伤,全程冰爽舒适。

   ◕   艺星冰点脱毛真人案例:  

 

脱毛案例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