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那些江湖上关于脱毛的传言,都是真的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9 10:21:36

  身为女孩纸,皮肤不仅要白,还要光滑。我们的皮肤上布满了汗毛,正常的汗毛很细颜色也浅,不影响美观。但是有些妹子的毛发异常发达,汗毛又黑又长,为了夏天能够好好露肉,不少妹子选择做激光脱毛。

  脱毛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非常热门的脱毛技术,它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

  都说人红是非多,激光脱毛作为非常受欢迎的脱毛技术,江湖上也有很多关于它副作用的传言。

  1、激光脱毛后会影响排汗吗?

  当然不会啦,人体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激光脱毛是扫除毛囊,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二者并不是一回事。所以,激光脱毛并不会伤害汗腺,不影响排汗哟。戳下图,汗腺和毛囊相隔远着呢。

  2、激光脱毛痛不痛啊,好怕怕?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激光打在毛发上,毛发吸光发热脱落,灼热感还是有的。但是现在激光治疗一般都会安装有保护皮肤的冷却装置,所以疼痛感会大大减少的。

  3、激光脱毛会灼伤皮肤吗?

  操作正确当然是不会哒。激光脱毛是作用在毛发上,而不是皮肤上,加之现在很多激光治疗头都有冷却装置,会边打毛囊边冷却周围皮肤。

那些江湖上关于脱毛的传言,都是真的吗?

  4、脱毛后会有狐臭或不良反应吗?

  也不会!脱毛不会对人体皮肤造成伤害,狐臭主要是由大汗腺与细菌发生作用引起的,脱毛主要对毛囊,而不会对其他皮肤组织产生影响。

  以上传言你信了几个?激光脱毛是非常优越的技术,一般来说经过4-6次的治疗,就能打到永久脱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