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唐毅 擅长的项目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06-23 16:00:04
唐毅

  唐毅,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外科院长,从事美容外科工作二十余年,拥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曾经进修于法国圣路易医院,郑东学心眼美鼻整形医院,REAL整形美容医院。

  唐毅尊崇“严谨、精细、认真”的专业精神,深受“延世派”整形理念主张,他强调技术服务于人体艺术,以精微、缜密的术式雕琢浑然天成,整体自然和谐的美感。追求自然美、协调美、健康美、终身审美管理。

  Yestar艺星不仅引进先进的医学技术,而且也为广大求美者带来了整形界的医师团队,在这里,每一位Yestar艺星的医师都必须具备医疗美容从业资格,并拥有十年以上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艺星整形医师将会以专业的知识和精湛的技术为每一位求美者实行变美的愿望,Yestar艺星,您的明智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