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01 17:59:52
  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失去弹性,毛囊周围缺乏支持结构,很容易使毛孔显得比较大。毛孔粗大的皮肤看起来会更油,是严重影响面部肌肤美丽的,所以很多爱美女士因为毛孔粗。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失去弹性,毛囊周围缺乏支持结构,很容易使毛孔显得比较大。毛孔粗大的皮肤看起来会更油,是严重影响面部肌肤美丽的,所以很多爱美女士因为毛孔粗大而十分的苦恼。那么,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请艺星整形医师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
 
  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
  上海艺星医师指出,毛孔粗大通常是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压力过大和环境污染,清洁工作没做好等原因造成的。皮肤粗糙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皮脂过度分泌导致毛孔粗大,除了这个原因以外,年龄因素也是影响毛孔粗大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失去弹性,毛囊周围缺乏支持结构,也很容易使毛孔显得比较大。
  激光治疗毛孔粗大
  上海艺星医师介绍说,激光是一种的收缩毛孔技术,它运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还可以消除我们眼部的细纹、色素沉着等病症,使肌肤恢复的原理的面貌,达到了收缩毛孔去黑头的目的。而且在我们采纳激光来治疗的时候,它是很安全的。激光收缩毛孔仪在作用到病变部位的皮肤上后,会被病变部位的皮肤色素所吸取,在激光立刻产生高能量后会击碎这些病变皮肤色素,然后色素碎屑会被身体内的吞噬细胞所吞噬,或者随身体的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一个缩小毛孔的效果。怎样能收缩毛孔
  目前治疗毛孔粗大建议内外兼治的办法,外部用激光进行治疗,内部用中药进行调养,这样可以达到治标治本的效果。在用激光治疗以后,同时中药进行内部调理,有效抑制毛孔油脂的分泌,使毛孔分泌达到一个理想的出油状态。
  通过上海艺星医师的介绍,相信您已经都有所了解了吧,同时医师提醒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正规的医疗机构一般都不会乱收费,能更好的保障您的利益和您的健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