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2-01 17:27:13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光滑白皙的肌肤一直是现今女性一直追求的,一个白皙嫩滑的肌肤能够给女人带去不少的魅力和欢乐,可是,如今,随着环境的污染,生活压力的增大,作息不规律等等,给很多爱美者的肌肤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那么,果酸换肤能改善毛孔粗大问题吗?我们来看看医师的介绍吧!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
 
  果酸换肤属于表浅化学换肤,对毛孔粗大的治疗是运用一种或多种化学试剂涂抹皮肤上,造成表皮摧毁,继而产生新生的表皮.达到皮肤更新的效果.果酸换肤能改善毛孔粗大问题吗?果酸主要会与皮肤角质产生离子键结,软化角质降低角质间的凝聚力,由角质的底层直截脱去角质,所以可帮助角质去除并刺激新生,因而用果酸换肤治疗毛孔粗大的效果格外理想。
  果酸换肤能改善毛孔粗大问题吗
  一、果酸换肤具有抗氧化的能力,因此对防止皮肤老化、减少细皱纹方面的应用成效不错,不过经验上仍以油性青春痘肌肤的治疗为有效。
  二、在表皮与色素效应方面,果酸可避免不正常的角质堆积,促进表皮的活化与更新,降低黑色素生成,果酸分子更具有良好保湿能力,因此对青春痘而言,是一项相当不错的治疗。怎样能收缩毛孔
  三、果酸换肤不仅可加速痤疮炎性病灶的缓解,对于去除粉刺,淡化痘斑及痘疤也有帮忙.在真皮效应方面,果酸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对于弹性纤维的更新与基底物质的形成也有帮助。
  看完上述的内容,相信您在阅读完上述文章后,已经找到答案了,如果您有其他问题,请在线预约我院或是艺星美容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