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隆 鼻 > 内容

隆鼻材料哪种效果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11-03 09:31:40

隆鼻材料哪种效果好?隆鼻是为常见的鼻部整形技术,通过隆鼻可以有效的改善鼻部塌陷的困扰。而作为较为先进的隆鼻,因为其无需开刀的特点受到了爱美者的追捧,隆鼻材料有很多种,哪种效果好呢?下面请艺星整容医生介绍一下。

隆鼻材料哪种效果好
<<<<隆鼻材料哪种效果好?>>>>

上海美容外科医生表示:常用的隆鼻材料有爱贝芙、玻尿酸、等,而如果要说效果的,那么非爱贝芙莫属了。爱贝芙隆鼻为什么会是的?具体原因如下:

1、安全:爱贝芙材料安全,生物相容性高,入体内后不会产生排异反应和副作用。

2、快速:整个隆鼻过程不需要繁琐的开刀过程,只需一,十几分钟就能达到隆鼻的效果,而且无需恢复期,完全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3、持久:爱贝芙中的PMMA成分不会被人体所吸收,还能不断刺激人体胶原蛋白的增生,所以爱贝芙隆鼻效果是保持的。

4、自然:爱贝芙刺激皮下胶原增生,使得原本塌陷的鼻子变得平整,而且效果自然,鼻部组织柔软,不会产生硬结。<<<<推荐阅读:玻尿酸隆鼻效果好吗

隆鼻材料哪种效果好?爱贝芙,你值得拥有。希望以上的介绍对您有帮助,如果还有其它疑问,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