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激光脱唇毛有副作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8-19 08:57:53

上海激光脱唇毛有副作用吗?男性留胡子是魅力象征,但是女性一旦出现茂密的唇毛,那可是一件相当尴尬的事情!目前激光脱唇毛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方法,那么激光脱唇毛有副作用吗?看看整形医院医生是怎么说的。

上海激光脱唇毛有副作用吗

<<<<上海激光脱唇毛有副作用吗?>>>>

上海皮肤美容医生介绍,激光脱唇毛主要是利用强脉冲光瞬时发出的高能量直达毛囊,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瞬时热能后会急剧升温、凝固、萎缩,从而达到性去除唇毛的效果。

激光脱唇毛有副作用吗?其实激光脱唇毛在理论上是没有副作用的,相反还具有很多其他脱毛方式所不具备的优势:

1、治疗时间更短。激光脱唇毛整个过程仅需20分钟,完全不用担心会影响工作、生活、学习,可以随治随走。不过求美者需要知道的是,由于肌肤对光能的承受是有限度的,所以关于激光脱唇毛可能需要3~5次的治疗,具体的治疗次数需要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而定。

2、治疗更安全。激光脱唇毛有副作用吗?激光脱唇毛属于非侵入式治疗,利用光热的选择性原理,特殊的光束只会被毛囊中的黑素组织吸收,皮肤的正常组织并不会吸收光能,所以求美者大可放心,不出血、不留疤。

3、效果更持久。经过大概3~5次的治疗即可达到性去唇毛的目的,相比传统脱毛方式,再也不用担心反弹了。<<<<推荐阅读:脱唇毛术后护理要注意些什么呢

冰点无痛脱毛多少钱?以上就是艺星整形医院医生做出的介绍。冰点脱毛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无任何的副作用,脱毛效果保持,对于身体各部位的毛发都可以达到满意的脱毛效果,如果您对于激光脱毛还存在更多疑问的话,请与艺星医生进行联系,我们的医生会为您做出详细的解答。http://www.shyestar.com/Article/2015119-07123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