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眼角下垂是什么原因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6-19 16:21:13
        眼角下垂是什么原因?眼角下垂在生活中常常出现,非常的影响我们的面部形象,打击我们的自信心。那么,眼角下垂是什么原因呢?上海美容医院医生告诉大家!



>>>我想咨询下眼角下垂是什么原因?点击客服<<<
 
        1、肌肤松弛:随着年龄的增长,导致皮肤组织中的*大量流失,肌底的弹性纤维网开始松懈,而且眼部的肌肤是整个面部肌肤薄弱的部位,天生抵御外界刺激和压力的屏障就很差,很容易出现细纹、松弛、下垂等问题,这是眼皮下垂的原因主要的。推荐阅读:》》》 怎样预防眼角下垂
 
        2、肌肉萎缩下垂:由于外部环境因素的不断刺激,和身体内部机能的变化,眼睑部位的肌肤含水量骤减,血液循环的速度变慢,携氧量下降,伴随肌肤干燥的同时,眼部的轮匝肌萎缩下垂,眼眶隔膜的张力和弹力减弱,脂肪组织失去支撑,使眼部轮廓下垂。
 
        3、脾脏运化失衡:当脾脏功能出现问题时,面容上明显的变化就是眼部肌肉的松弛下垂,眼部肌肉“困倦”。
 
        眼角下垂改善的方法有很多,医生提醒大家,如果爱美者发现自己有眼角下垂的症状,应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保证的治疗时间。

        推荐阅读:》》》 眼角下垂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