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天生的眼角下垂怎么办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6-07 15:32:48
        天生的眼角下垂怎么办?明亮有神的眼睛为面部增添光彩,为整体气质加分。但是天生的眼角下垂困扰着很大一部分的爱美者们,它严重影响了美观,还给人一种没精神的状态。那么,天生的眼角下垂怎么办呢?



>>>我想咨询天生的眼角下垂怎么办?点击客服<<<
 
        上海整形美容医生介绍,天生眼角下垂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上眼睑皮肤松弛,从而眼肌力下降导致的,而目前解决的的方法就是眼角下垂矫正术,它不仅能够从根本上解决爱美者天生眼角下垂的问题,而且还会使爱美者很快便拥有闪亮的大眼睛。
 
        天生的眼角下垂怎么办?眼角下垂矫正术其实是直接利用额肌,作成额肌瓣,下移与上睑板缝合固定,直接用额肌肌力提上睑矫正睑下垂,称为额肌肌瓣直接悬吊术,这样就可以有效的解决眼角下垂这一问题,同时医生说,这一方法不用通过中间联结物起作用,避免了间接利用额肌的缺点,适用于额肌功能良好,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尤其对严重的上睑下垂效果好,亦可用于其他手术方法矫正上睑下垂失败的病例。推荐阅读:》》》怎样预防眼角下垂
 
        眼角下垂矫正术后应注意以下几点:
  
        1、术后两天内可以多做些冰敷,三天后可改为热敷,帮助消肿,5到7天后则可拆线。
  
        2、局部的眼皮上伤口可以使用抗生素药膏,一天涂一次。
  
        3、减少水分的摄取,睡觉时要把枕头垫高,抬高头部。
 
        眼角下垂让女性的美丽大打折扣,大家一定要重视,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治疗,这样才能拥有明亮、美丽的大眼睛。不管您选用哪种方法进行治疗,为了降低手术的风险,务必去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保证手术安全。

        推荐阅读:》》》 眼角下垂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