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怎样预防眼角下垂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6-07 15:18:25
        怎样预防眼角下垂?每个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出现眼角下垂的情况。眼角下垂对形象和健康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做好预防的工作。那么怎样预防眼角下垂呢?艺星医生告诉你!



>>>我想咨询下怎样预防眼角下垂?点击客服<<<
 
        怎样预防眼角下垂?导致眼皮下垂的原因就是年龄的增长造成皮肤干燥松弛,眼部往往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下垂,使人的眼睛看起来没神,给人萎靡不振的感觉。在眼角还没有开始下垂的时候我们要尽早的预防,预防的工作有以下几种:
 
        1、防晒:虽然适当的阳光对人的身体有好处,但过多的日晒、紫外线的照射却会使皮肤干燥缺水,导致眼角下垂,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防晒。
 
        2、化妆品:不用滥用各种化妆品,尤其是劣质的,这些化妆品刺激性太大,副作用大,要对自己的皮肤来选择合适的产品。
 
        3、正常的生活习惯: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保证每天有充足的睡眠,戒掉生活中不良的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因为睡眠不足易致眼睛浮肿,黑眼圈。平时自己也可以学一些按摩的方法,保持良好的心态很重要。
 
        4、合理饮食:多喝水和多吃水果蔬菜,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可乐、浓茶、香烟、酒等刺激性的东西易使皮肤老化。
 
        如果您现在已经开始眼角下垂了,也不要担心,使用以下方法可以有效改善眼角下垂的情况。推荐阅读:》》》先天性上睑下垂怎么办
 
        1、肌提吊术:适合于后天性或假性上眼皮下垂者,这种方法主要利用各种材料或组织将睑板和额肌联接起来,并间接利用额肌肌力,矫正上眼睑下垂。
 
        2、提上睑肌缩短术:这种手术只适合于上眼皮肌肉功能轻度、中度丧失者,一般多适合假性上眼皮下垂者。
 
        3、额肌肌瓣直接悬吊术:这种方法属于额肌提吊术的其中一种,主要利用额肌做成的额肌瓣,上移与上眼睑板缝合固定,直接用额肌肌力提上睑来矫正上眼皮下垂。此法适合于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眼皮下垂者。
 
        上海艺星会根据受术者自身情况量身打造的手术方案,具有非常好的修复眼型的效果,避免笼统治疗带给我们的不理想效果,是您治疗眼角下垂佳的选择!

        推荐阅读:》》》 眼角下垂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