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面部肌肉松弛怎么办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4-21 16:52:32
        面部肌肉松弛怎么办?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肌肤也在一天天的不断变化,由于年龄的慢慢增长,我们的肌肤不再像从前那样紧致细腻了,取而代之的是面部肌肉松弛、没有弹性和光泽,这些肌肤问题会让我们显得苍老无比,爱美的女性怎么能接受呢?那么女人面部松弛怎么办?这是爱美者急于了解的,下面我们就详细的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面部肌肉松弛怎么办?点击客服<<<
 
        艺星医生推荐,微创面部提升手术有很好的效果。
 
        微创面部提升术是现在选用较多的一种面部除皱手术方法,其切口小损伤小,通过发际线内3cm左右的切口借助内窥镜技术来完成,在不损坏面部重要神经和血管的情况下,剥离至骨膜层从里到外一次提升,可一次眼角下垂、鱼尾纹、鼻唇沟、嘴角赘肉和面颊部大面积皮肤松垂提升组织,同时有显着的瘦脸作用,面部无任何切口,避免了传统拉皮除皱术在脸颊上留下性疤痕的缺憾。
 
        微创面部提升术效果显然且保持时间长,恢复较快,术后5天左右即可正常运动。一般情况下不需要住院治疗,因此该项技术非常适合办公室一族。
 
        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作为Yestar艺星旗下的整形机构之一,传承韩式整形精髓,致力将韩式前沿的整形美容技术应用于整形美容、抗衰老等领域,专注为韩式、日本、中国等东南亚高端人群提供专业化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以“高端、专业、时尚”的品牌特质,为求美者营造了一个五星级的美丽殿堂,赢得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

        推荐阅读:》》》 面部皮肤干燥松弛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