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如何改善面部松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4-15 16:49:02
        如何改善面部松弛?年龄是女人的敌人,如果脸部肌肤松弛,看起来就会衰老很多!这是爱美人士所不能忍受的!面部松弛怎么办?听听上海整容医院医生的介绍。



>>>如何改善面部松弛?点击客服<<<
 
 
        1、电波拉皮紧致肌肤
 
        电波拉皮是一种PRT等离子射频技术,是皮肤科与美容外科结合的新一代科技成果,它以非手术方式起到向上拉升提紧皮肤的作用,是一种安全的,无副作用的,无须中途停止工作的单一疗程的美容方法,它不但具有立即性的紧肤效果,还能达到促进胶原长久性的再生效果对于脸部,全身皮肤有轻度松弛,黑眼圈,粗糙,暗黄等问题的人群来说,电波拉皮可以说是“对症下药”。电波拉皮是可以与手术拉皮相比拟的一种安全,无创,无不良影响的美容技术,它的效果是递进式的,单次就很明显,下一次比上一次更好,可以持续半年以上比较长的时间。所以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电波拉皮是一种值得尝试的,很有效率又安全的美容方法。
 
        2、法
 
        美容医学的发展趋势是,以尽量小的创伤性实现创伤性手术的效果,同时将康复时间缩至短。只留下20至30%的空间给传统手术性美容,而70%会朝着新的方向去发展。所以非手术美容是一个很好的模式,逐渐成为一种趋势被接受。爱贝芙是一种除皱剂和者填充剂。是让皮肤年轻的产品,可以有效地消除面部各种衰老的征象,如皱纹衰老引起的凹陷等,让人看起来年轻,是众多影视明星快速保持年轻忠实的选择。
 
        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作为Yestar艺星旗下的整形机构之一,传承韩式整形精髓,致力将韩式前沿的整形美容技术应用于整形美容、抗衰老等领域,专注为韩式、日本、中国等东南亚高端人群提供专业化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以“高端、专业、时尚”的品牌特质,为求美者营造了一个五星级的美丽殿堂,赢得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

        推荐阅读:》》》 面部松弛怎么紧致?